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先锋

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党群科 时间:2023-09-20
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中心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杨其成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刘林修讲话。

中心党委书记刘林修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刘林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抓实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在理论学习方面,坚持多思所想、学深悟透,紧密结合工作职责需要,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努力提高学习实效;在调查研究方面,持续深化调查研究,带着问题去调研,发现问题、破解难题,建立调研成果转化清单,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在推动发展方面,紧密结合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实际,聚焦群众疾病防治、预防接种等急难愁盼问题、疾病预防控制事业改革发展堵点难点问题,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加强政风行风和医德医风建设,持续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在检视整改方面,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做好完善机制、建章立制工作,防止问题反弹。

刘林修最后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在落实责任方面,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工作专班,结合实际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在督促指导方面,坚持讲原则、重落实、敢担当,加强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全程督导检查;在统筹工作方面,统筹安排好时间和精力,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同步推进;在宣传引导方面,及时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促进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