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园地

“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消防安全专题活动

作者:团总支 时间:2023-11-16
分享到:



为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干部职工的安全逃生技能,提高干部职工应对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努力打造安全单位,11月14日,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团总支联合中心办公室组织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安全专题活动。中心全体团员、各科室安全生产管理员、中心物业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心消防维保工程师开展《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培训,带领参训人员学习中心多种消防器材的使用,开展灭火设备操作实训,并依照中心楼体情况讲解疏散要领,组织参会人员开展人员疏散演练。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中心成员在火灾事故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了中心消防设备的有效性,展现出中心消防应急处置的专业性,提高了中心成员的消防意识,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组织开展疏散演练


开展灭火器操作实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