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11月份中层及以上干部例会

作者:数据信息科 时间:2023-11-16
分享到:


11月15日上午,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11月份中层及以上干部例会。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杨其成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刘林修讲话。


会上,各科室对今年重点工作进度、明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其成主任重点强调了中央转移支付项目资金和省市财政资金的要合理使用,保证工作质量,加快推进工作进度,财务科要指导相关业务科室合理使用项目资金,各科室要加强与财务科的沟通交流。


刘林修书记提出九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根据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做好医药领域反腐工作,开展好廉政风险点查找和廉政教育工作;三是各科室要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总结,对于未完成的工作要加快进度,分管领导要跟进工作质量;四是各科室要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整理,项目资金要科学高效使用,做好统筹;五是预算工作要做好规划,对项目预算进行梳理,做到应列尽列;六是明年的工作重点要在创新上寻求突破,突出创新和亮点工作;七是在工作上要积极争取上级部门单位的支持,与上级对口科室做好工作汇报,加强沟通协调;八是要不断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九是要尽快做好疾控改革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在年内力争有进展有突破。

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同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