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12月份中层及以上干部例会

时间:2023-12-06
分享到:


12月6日上午,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12月份中层及以上干部例会。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杨其成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室分别对全年工作完成情况、涉及绩效考核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杨其成主任提出两点具体工作要求:一要做好总结梳理,以优异成绩完美收官。各科室要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和省(市)重点业务指标,聚焦高质量发展和绩效考核,对各项工作再次进行系统梳理,全面自查自纠,查缺补漏。二要科学谋划,以改革创新推动发展。各科室要充满信心,将2024年作为改革创新年,以积极的态度制定好明年的工作计划,梳理工作亮点,做好疾控改革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同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