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枣庄市卫生监督所)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23-12-22
分享到:


12月22日,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枣庄市卫生监督所)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雷,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刘林修,市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杨其成,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 支队长张海路出席揭牌仪式。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可主持。

刘吉忠、杨雷共同为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枣庄市卫生监督所)揭牌。

杨其成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快速形成合力、抓好工作重点,以重组合并为契机,全面推进疾控事业现代化、科学化、专业化发展,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打造更大的能力、更强的实力、更好的服务,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贡献力量。

杨雷强调:要提高站位,聚力担起职责使命。本次重组是进一步健全完善我市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举措,对加快推进健康枣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迅速调整心态,以饱满热情投入新工作,创造更大业绩。要注重团结,相互支持配合工作。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发挥好带头作用,快速进入状态,带领同志们奋勇争先,实现疾控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要勇于担当,抓牢抓实主责主业。要深刻认识当前传染病防控和卫生监督执法新形势,进一步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监测预警、应急处置和医防协同机制,持续加强对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控工作的巡查监督,以实际行动检验改革成果。

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枣庄市卫生监督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市级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全面完成, 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对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具有重要意义。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枣庄市卫生监督所)将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全面履职尽责,持续提升枣庄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管理严、形象好的优秀队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促进健康枣庄建设和全市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干部员工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