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赴市廉政教育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4-01-12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廉政警示教育走深走实,1月12日上午,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枣庄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枣庄市廉政教育馆参观教学,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重点科室人员共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廉政教育馆,大家先后参观了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廉洁文化等展厅,通过聆听现场讲解,观看展板、图片、视频,进行沉浸式体验等形式,系统了解党在不同时期加强自身建设的历程,学习了一系列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基层腐败典型案例以及全市全面从严治党进展成效等内容,以一桩桩鲜活的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时刻坚持以廉为本的思想底线,参观结束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教学,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筑牢原则意识、底线意识和规矩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的优秀本色,为推动我市疾控事业再上新台阶。